小S 環島 洋基 女悟空 KaKa 

騷擾集
走在路上,突然會有人問妳時間、問妳路名,也會有人冒出一句「可不可以和妳做朋友」,這些都不打緊,最可怕的是..,怪叔叔出現了。
「小姐,妳的奶型好漂亮」本來以為他湊過來是要問我時間,當我停下腳步,看著自己的手錶,卻聽到這麼猥褻的話,我我我..,氣的說不出話來,表情馬上沉了下來,有點懊惱,真是一個不愉快的早晨。
「小姐,請問****在那裡」
騎著改良三輪車的歐吉桑,看起來挺有親和力的,好心的我,當然幫他指點迷津。
「小姐,妳今年18歲嗎?」又不熟,不是很想回答他,他可能看到我穿的是制服,才能猜的那麼準。
「我今年28歲啦,要不要當我的某」神經病,越說越離譜了,開始覺得他怪怪的,不敢再答腔。
「放心,我對某很好的啦,某是拿來疼的」這點我倒是認同。
「我會在床上好好疼妳的」蝦米,差點沒暈倒,簡直是赤裸裸的性騷擾,跟他保持"更遠"的距離,希望他不要再跟著我了。
真怕他跟我跟到學校,接著就知道我的班級(冒冷汗),正在考慮,要不要找個地方把自己藏起來的時候,咦!他怎麼不見了,真好,可以大大方方的去學校了。
回家必經之路,是一條人煙稀少的捷徑,它呈Z型,以前看鬼片看多了,都不太敢走,因為,陰森且死角多,是一個很詭異的地方!
有一天下課,正轉彎進去時,發現"入口處"有一個男生坐在機車上,覺得事有蹊蹺,接著,傳來急促的腳步,反射動作是將書包抱在胸前並打算衝刺,突然,一股強大的力量將我的嘴巴摀住,當然,我也無法衝刺了。
我死命的抵抗,拚了命的反抗,僵持幾秒,他鬆了手離開現場,同時,我也喊出了「救命」兩字,但是,只有靜悄悄的空氣陪伴我,沒人理我,我可能會被強暴,接著滅屍ㄝ,竟然沒有人理我,真是人心不古,我失望透了。
迎面兩個人走過來,我才知道那個人為什麼要跑掉了。
回到家,我大肆宣揚了起來。有一段時間,我寧願多花3倍的時間,繞遠路回家,當然,身上也多了口哨及沒有加蓋的原子筆,我可不希望惡夢重演。
好在,脫離了學生生涯也比較沒有遇到了。
有時候覺得自己太懦弱了,應該給他們一個教訓才是。
若玲89.04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汪宗穎 的頭像
    汪宗穎

    呼叫大明星

    汪宗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